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焦点图

全国刑辩翘楚北京京都律师所来青开讲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溪 高峰   2017-09-10 18:48:00

关键词: 青岛市律师协会;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京都刑辩论坛

  刑辩论坛现场

  大众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溪 通讯员 高峰)2017年9月9日,由青岛市律师协会和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京都刑辩论坛”首站青岛站,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300多名刑辩律师从全国各地齐聚青岛,聆听刑辩“大咖”的精彩讲授,与全国知名刑辩律师面对面交流、畅谈,现场全天座无虚席。

  市律协副会长刘均致欢迎辞

  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侯彬主持论坛

  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袁方臣主持论坛

  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均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上午和下午的论坛分别由青岛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侯彬和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袁方臣主持。

  朱勇辉致辞

  “之所以将全国巡讲的首站放在青岛,是因为近年来青岛在刑事辩护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刑事案件辩护率不断提高,辩护效果显著改善,这是许多全国关注的大案、要案指定在青岛审理的一个重要原因。”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勇辉表示。

  杨照东律师授课

  门金玲律师授课

  梁雅丽律师授课

  金杰律师授课

  论坛上,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业务部主管合伙人,曾办理过吴英案等许多大案、要案的律师杨照东主讲了《非法集资案辩护策略和技巧》;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门金玲律师主讲了《非法证据排除之术》;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梁雅丽律诗主讲了《律师有效辩护的策略》;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曾担任高级法官和高级检察官的金杰律师主讲了《探讨沟通艺术避免辩审冲突》。

  期间,来自北京、辽宁、广东等地的多位刑辩律师作为点评人,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办案经验,用睿智的语言和中肯的观点博得阵阵掌声。期间,我国刑事辩护权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京都所创始人田文昌大律师专门致电祝贺论坛成功举行。

  “田文昌大律师和他创建的京都所在全国刑辩领域具有开创地位,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难能可贵,所以路途遥远我也要赶来参加。今天讲授的内容可谓‘干货中的干货’,实用性极强。”辽宁同格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培文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