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协警执勤遭男子暴打 伤人男子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6-17 14:43:00

关键词: 协警 执勤 暴打 魏巍 男子

协警执勤遭男子暴打伤人男子被刑拘

  图为协警魏巍脸部多处受伤。 榕公宣 摄

  中新网福州6月17日电 (林玲 榕公宣)17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获悉,6月10日,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协警在路面协助民警执勤过程中,遭遇一涉嫌交通违法的摩的司机暴力殴打。6月11日,犯罪嫌疑人庄某辉(男,54岁,福清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称,6月10日,正值福州全市中考第一天,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音西中队协警人员魏巍在民警的带领下,在福清市区西门多福酒店路口参与道路交通执勤工作。

  上午8时许,魏巍在该路口发现一辆等待红绿灯的两轮摩托车车身有多处改装痕迹且车牌存在标识不清等不规范行为,随即上前对其指出。面对魏巍的批评教育,该摩的司机庄某辉不仅拒不配合,还多次出言辱骂。

  为维护正常交通秩序,魏巍要求庄某辉将摩托车停靠路边等候民警检查。然而,庄某辉竟然恼羞成怒,连续挥拳殴打魏巍,在魏巍被打倒在地后,继续使用安全头盔对其头部进行击打。

  随后,在对面路口执勤的民警和其他协警人员迅速赶来,合力将庄某辉控制,并紧急将魏巍送往医院。经检查,魏巍的颧骨、眼眶、太阳穴等多处受到重击伤害且全身手、脚、胸等多处软组织挫伤。

  事件发生后,福清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第一时间指派督察、刑侦、治安、交警、音西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取证,依法处置该起性质恶劣的殴打协警事件,并安排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受伤协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辉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