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山东新闻

KTV唱歌拒交钱 一查还是电动车诈骗犯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兴飞   2015-06-12 10:00:00

关键词: 电动车 唱歌 KTV 诈骗犯 派出所

  齐鲁晚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王兴飞) 6月7日晚上,市中公安分局王官庄派出所接到一条报警信息,报警人是一家KTV的店员,称一年轻男子在店里消费后拒不交钱、态度蛮横。出警民警将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讯发现,这名KTV唱歌拒不买单的年轻小伙竟还是个电动车诈骗惯犯,累计实施骗取电动车后转手倒卖违法行为至少7起。

  “我认识他,就是他骗走了我家电动车。”9日上午,槐荫区经六路一家旅馆门前,民警带着这名25岁的电动车诈骗惯犯指认现场时被旅馆老板一眼认出。

  “他骗走电动车时被店门口的监控拍下来了,被骗后我看了好几遍。”旅店老板介绍,6月3日下午,这名小伙来到旅店并表示自己要长期租房,在谈好价格后,小伙掏了一遍口袋表示自己随身携带的现金不够付房费。

  “他说去附近的银行网点提钱,并开口说借门口的电动车用用。”老板称,考虑到双方都谈好了租房价格,加上电动车“不值钱”,往返也就10分钟,自己就很爽快地答应了他。结果老板没料到对方骑上车子后就没影了。“电动车我卖了100元钱。”小伙在警方讯问中称,换来的钱“上了半天网吃了一顿饭”。

  随后,槐荫区段东派出所民警又带着犯罪嫌疑人指认了其他4处作案现场。

  段东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了讯问。原来这名小伙姓陈,德州市齐河县潘店镇人,父亲早年去世后母亲改嫁,自己一直和姑姑一家一起生活,小时候就好逸恶劳。在来济南后便实施诈骗,专门骗取电动车并进行倒卖,仅一月时间就骗取倒卖电动车7辆。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