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胶州电缆脱落成“拦路虎” 交运司机当起交通协管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3-31 09:19:00

关键词: 胶州;电缆;拦路虎

刘焕臣当起交通“协管员”,在原地指挥交通5个多小时。

刘焕臣找来红色塑料袋系在线缆上,警示过往车辆。

  大众网青岛3月3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 石超)30日上午,胶州汽车西站东侧柳州路路口一条线缆脱落悬在半空,先后有两部车辆经过时来不及刹车被刮伤。501路温馨巴士驾驶员刘焕臣主动当起交通“协管员”,原地指挥交通5个小时。
  “当我开车经过柳州路路口时,发现一条线缆耷拉了下来,两辆被刮坏的车辆停在一边。”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司机刘焕臣说,上午10时许,他驾驶501路汽车返回到汽车西站时,发现一条通讯光缆从路两侧的线杆上脱落,悬挂在离地不到2米空中,一部大型公交车在经过时,前风挡玻璃被电缆上的铁皮砸碎,而另一部货车的车顶也被电缆上的钢筋刮伤。
  返回车站后,刘焕臣第一时间向站领导做了汇报,站长魏振革出门查看后拨打了110,请民警帮助寻找责任部门前来维修。“下午三点半才轮到我发下一班车,要不我就在这里照看一下,提醒来往的大型车辆注意避让。”刘焕臣自告奋勇的向站长魏振革请示。
  因担心过往的大型车辆遭遇不测,站长魏振革和刘焕臣找来了一些大红色的塑料袋,两人踮着脚系在电缆上,用以警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下午3点30分,所属宽带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脱落的线缆剪断,过往的车辆才得以安全通过。
  在此期间,除了吃饭、上洗手间外,刘焕臣一直守在现场,提醒过往的大型客货车辆绕道行驶,遇到小型车辆通过时,他便用木棍将电缆挑起让车辆安全通过,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刘焕臣在现场当了5个小时“交通协管员”。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