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市属事业单位招356人 4月8日起开始报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同顺   2016-03-31 08:54:00

关键词: 开始报名;报名信息;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招聘

  

  3月30日起,2016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开始陆续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今年,部分市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356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计划招聘91人。本次招考4月8日起网上报名,5月7日笔试。

  245个岗位共招356人

  根据发布的《2016年青岛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青岛市43个市属事业单位245个岗位共招聘356人。

  本次招考进一步放开学历限制,最低放宽到中专。记者从职位表上看到,像青岛优抚医院、青岛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都有招聘高中或者中专学历的岗位。当然,今年市属事业单位一定程度上也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其中,博士10人,硕士60人,硕博以上高层次人才占20%。

  43个单位中招聘人数较多的有: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招聘28人、青岛市技师学院招聘20人、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招聘15人、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招聘10人。

  4月8日起开始报名

  本次招聘继续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人员应在4月8日9:00~4月11日16:00后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人员初审通过后,要在4月13日16:00后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按每人40元收取。缴费成功的人员可于5月4日9:00~5月6日16:00后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于5月7日举行,综合类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14:00~16:30。

  83个教师岗面试前置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今年招聘91名教师,其中公开招聘聘用制新老师83人继续实行面试前置,差额拨款工作人员8人。

  应聘人员可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面试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是4月5日(8:00~16:00)。面试时间及具体要求和安排由招聘单位网站于4月8日公布。

  考青岛事业编得注意

  ○特困人员先交费后退费

  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免笔试的应聘人员,须先在网上缴费,其中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请于4月15日9:00~11:30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69号)办理考务费退款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恶意报名5年不得报考

  报名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由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取消本次报名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记者 张同顺 实习生 朱夏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