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浮山新区将再添商住综合体 地块地理位置优越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6-02-19 09:09:00

关键词: 地块 浮山后 新区 高品质住宅 辽阳西路

   早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发布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的规划方案。根据新规划方案显示,该地块内将建设两栋高层住宅及沿街商业。项目建成后,浮山后居住片区将再添高品质住宅小区。

  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综合容积率5.3,北地块为已建成的盛世美邦小区。从总平图可以看出,该项目地块内规划建筑为两栋18层高层及沿街商业,新建建筑对周边已建建筑的日照影响可满足城市规划设计要求,且配套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从规划图上显示,该项目内部未来将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辆将由同益路出入地下车库,而居民则全部由同福路进入小区,以此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从地图上看,该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青岛市最大的居住片区——浮山后新区内,周边各类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四通八达。

  (记者 孙静芳)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