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网恋20余天男子与女友同居 闹分手扯出糊涂账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徐新东   2016-01-11 08:51:00

关键词: 同居;王女士;网恋;分手

  半岛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 徐新东) 一年前,莱西的任先生通过陌陌认识了王女士,双方感情升温迅速,20多天后就开始同居。“她有四个孩子,甚至连姓名、年龄都是假的,她说小我1岁,可实际上却大了我11岁。”这让任先生感到被“骗婚”。任先生说,自己曾将存款交给王女士,但这也成了笔糊涂账难以理清。对此,王女士表示,因没了解清楚对方也感到后悔,自己也搭上了很多钱。

  35岁的任先生是莱西人,2011年离婚后就一直单身。家里有一台拖拉机,平时他就靠开拖拉机来挣钱养家。1月10日上午,任先生介绍说,闲暇的时候他也喜欢用手机上网聊天,在2014年农历11月份,他通过“陌陌”软件中搜“附近的人”结识了王女士,后来互加微信好友聊天,几天后就见了面。他是骑着自行车去的,当时王女士给了他很好的印象。“我当时33岁,她说她小我1岁,也是单身。”任先生说,眼前的这位女士说话很有礼貌,而且穿着打扮也很得体,她那天还开着一辆轿车,由此判断家里条件也不错,这让任先生很心动。

  任先生说,他们觉得特别投缘,相处了20多天就同居了。2014年农历腊月,他们还定了亲,定亲宴上双方父母也见了面,之后他索性把自己多年的存款交给对方管理。

  “一起吃,一起住,一起帮着我盖房子,装修房子,买家具,买窗帘……”原本任先生想着能与对方结婚建立新家,可没想到双方同居250多天之后因为钱的问题产生了矛盾。“她一直跟我要钱,后来我就把父亲家存了多年的麦子卖掉,钱给了她,后来她又逼着我借钱,借的钱也给了她,但她还是一直要。”任先生说在2015年农历八月十六这一天,父亲跟她吵了一架,后来她就回了娘家。

  “之后我打电话她也不接,去娘家找也找不到她。”任先生说,他在女方所在的村里一打听,周围的人竟说她40多岁了。“她今年已经46岁了,而我们认识的时候她也44岁,根本不是她说的小我1岁,而是大我11岁。”任先生说,让他更为震惊的是,对方名字也是假的,而且还有四个孩子,最大的二十六七岁了。

  任先生说,在一起期间,他给了王女士很多钱,自己想要回来,可提供不出证据来,这也成了一笔糊涂账。

  针对此事,1月10日下午,记者也联系到了王女士。王女士介绍,他跟任先生确实是通过陌陌认识,同居八个多月,“不过我的情况他都是知道的,包括我的年纪,我有四个孩子,他也都是知情的。”

  “我绝对没有骗他钱,我们在一起时,他的钱和我的钱都放在一起花,而且这些钱早就花光了。”王女士说,在他们相处期间盖了四间平房,院子还装修了大理石,购买了家具,“那点钱早就没了,而且向人借钱也是为了盖房子,我一个女的也不容易,不可能再帮着他还债。”王女士说。

  王女士说,她现在也很后悔当初的决定,“我这么个年纪了,刚在一起时也想着一块凑合着过,可真没看出他有那么多毛病,后来越来越不像话,感觉他精神都有问题了。”王女士说,她无法忍受,这才要离开。

  对于王女士的说法,任先生并不认同,他准备咨询律师用法律来维权。记者截稿时,王女士也打来电话称,家里受到了任先生的骚扰,她也准备用法律手段来解决此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