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公交车座下捡袋子 内装八千现金至今无人认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8-30 10:21:00

关键词: 公交集团 现金 行驶 丰路 后排座位

   晚报讯 公交车行驶途中,乘客捡到一个纸袋交给驾驶员,回到车队后一看,里面有大约8000元现金,至今无人认领。

   8月27日早8时许,唐明杰驾驶367路线016号车由湖北路至南丰路行驶至九江路车站时,遇到意外一幕。 “当时车上只有两名乘客,刚进入车站时,一名大约50岁左右的男乘客手里拿着一个白纸袋递到我手上,说是在后面座位底下捡到的。 ”唐明杰打开一看,是一摞现金,“大约能有几千元钱。 ”

   唐明杰回到车队后,将纸袋交给车队工作人员,经查点,约有八千元现金,还有一张清单,但是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调取车载监控视频发现,该班次车辆在后排座位上坐过的乘客有四名。但是截至目前,车队一直没有接到失主寻找失物的电话。 “我们想通过媒体将消息传播出去,希望失主能尽快联系车队找回现金。 ”青岛公交集团水清沟车队书记袁令阁说,如果失主看到报道,可以和他们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