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降雪导致动车晚点 近百高速公路收费口关闭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   2013-01-22 08: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城市信报讯 从1月20日凌晨开始,山东省就迎来了大范围降雪,并开始起雾。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天气恶劣,各交通口岸所受的影响仍在持续。21日,胶州湾大桥一度封闭,高铁继续降速运行,造成青岛站动车大面积晚点。此外,省内近百个高速公路入口关闭。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从21日凌晨4时50分开始,受到降雪影响,京沪高铁列车就开始降速运行,造成列车晚点。不过跟20日相比,晚点情况略有好转,晚点列车数也有减少。

  根据济南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提供的消息,截至1月21日15时30分,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所有动车组晚点5分钟以上列车18趟,其中,涉及青岛站的晚点车次一共8趟,预计晚点5分钟到1小时8分钟以上不等。

  此外,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胶州湾大桥21日也一度封闭。记者获悉,G22青兰高速青岛胶州湾大桥主线站、李村河南站、李村河北站、红岛南站入口在21日上午7时曾经关闭,直到上午9时左右,胶州湾大桥的运营情况才恢复正常。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1日受天气影响,省内因雪或雾所关闭的收费站多达近百个,包括G2京沪高速港沟、蟠龙、彩石、曹范、埠村、雪野、莱芜北 、莱芜新区站入口;G35济广高速济南北、天桥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潍城、青州西、青州东站双向入口,潍坊、潍坊东、寿光、昌乐站银川方向入口;G22青兰高速辛庄入口等。

  需要提醒的是,在恶劣天气下,市民出行之前最好提前电话咨询岛城各交通口岸。流亭机场:96567;青岛火车站:95105175;轮渡:82619279;胶州湾高速:66737307;青岛高速:96586;胶州湾大桥:96659;胶州湾隧道:86729666;青岛机场:96567;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路、同三高速路青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路、青银高速路和即平高速路:84935577。

  (记者 郑昆仑)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