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仨小伙撞车不顾伤势扔摩托就跑 弃车原因不明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25 08:54:00

关键词: 小伙 看车员 伤势 侧翻 原因不明

  

  晚报讯 昨日一早,海慈医院急诊科正对面的一条无名小路上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一头撞开了一辆黑色轿车左前方翼子板和保险杠,将一个日间行车灯撞坏后侧翻在地。可就在看车员上前查看时,从车上摔下来的三名小伙却不顾身上的伤势,互相搀扶着跑到人民路上,随后向南一路跑去,将摩托车和一摊血留在了现场。

  三小伙不顾伤撂下摩托跑了

  “有辆摩托车撞了车,骑车的小伙跑了。”昨晨7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海慈医院急诊出口正对面的一个无名路口东边。记者闻讯赶到这条无名小路上看见,一辆黑色的荣威轿车左侧车头的翼子板被撞坏,保险杠一侧也被撞断,一个日间行车灯也耷拉在地上,轮胎附近有一摊巴掌大的血迹。在荣威轿车边有一辆侧翻的摩托车,一旁还有一双蓝色皮鞋、塑料袋和U型锁,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一名知情者称,事发时,这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最早发现事故的是看车员。早晨他听见声音后出门查看,有三个小伙躺在摩托车边,其中一个人后脑还在淌着血。看车员上前准备查看,可三个小伙突然爬起身,随后互相搀扶着跑上了人民路,一路向南跑去。看车员立刻拨打了122报警,并通知了车主到场。

  之前在人民路还翻过一次车

  在鞍山路威海路路口靠活的几名工人告诉记者,撞车之前,这辆载着三个人的摩托车刚在人民路上出事。一名工人称,这辆摩托车沿着人民路向北行驶,突然一下侧翻在地,滑出数米远才停下。听见“哗啦”一声响后,几名工人正准备上前查看,三人却爬了起来,随后开着摩托车向右一打方向进入了无名小路,大家没想到,这辆摩托车又一下撞在了路边的轿车上。

  “地上这么一摊血,人应该伤得不轻,可能去医院检查了。”围观者张先生称,路口有监控探头,应该拍下了三个人的长相和他们离开时的路线。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