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六旬翁难忍老汉调戏老伴 3人同睡时将其杀害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2013-06-25 14:20:00

  本应享受天伦之乐,但礼县白关乡的三位六旬老人却因感情纠葛上演了一幕人生悲剧。5月11日,现年61岁的张某某借宿到情人张某(60岁)家中调戏张某时,被张某的丈夫——现年64岁的尚某某杀死。仅一天时间,礼县警方就将该起命案侦破。

  凌晨老人遇刺身亡

  5月12日凌晨4时39分,礼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礼县白关乡朱家村一群众电话报警:其父被人在身上刺了一刀,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礼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局领导带领刑警大队30余名民警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并在中坝、白河、农林、上坪乡(镇)设卡堵截。

  通过调查走访,警方确定白关乡白关村尚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民警强大的政策攻心和法律攻势下,尚某某交代了杀人事实,并将所有作案细节和盘托出,使该起命案很快真相大白。

  老伴与他人私情多年

  民警面前,戴着手铐的尚某某仍是一脸怒气。他告诉民警,多年来,被害人张某某与他的妻子一直有私情,张某某经常来他家试图长期霸占他妻子。他为此事与张某某怨恨深积,曾多次发生争吵,但张某某却依然“我行我素”。他成了全村人的笑柄,思想压力很大,且气愤难忍。

  案发当天下午4时许,张某某又骑摩托车来到尚某某家中,一进门便像进自己家一样随便躺在炕上睡觉。尚某某要赶走张某某,但对方却说:“我愿意走就走,不愿走就不走,这是我的自由。”虽然很生气,但尚某某没有再吭声。

  杀死情敌制造假象

  当晚,尚某某的妻子张某身体不适在家输液。21时20分,张某某趁给拔针的机会要亲吻张某,被张某用手挡开。

  见此情形,尚某某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二人冷眼相向。随后,二人又因睡觉位置再起冲突。为了报复张某某,尚某某偷偷将老鼠药投放在茶杯中让张某某喝下。三人入睡,尚某某趁张某某不备,将一把木工刀具刺进张某某的肚子。约20分钟后,张某某呼吸急促、口吐白沫、全身抽搐。

  妻子张某发现后,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张某某拉到乡卫生院抢救,但张某某不幸于凌晨4时许死亡。而尚某某在家将装有给张某某擦血的卫生纸、张某某喝过的茶叶等垃圾倒在河里,制造张某某自己喝毒药身亡的假象。

  只可惜,他的计划还是破灭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某因涉嫌投毒、伤害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