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新疆两牧民酒后骑车 一人莫名死在高速护栏上

来源:天山网   作者:   2013-06-24 16:36:00

  6月17日,记者从新疆博州公安局获悉,经侦查,博州公安部门5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将酒后驾摩托车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吾某抓获。

  6月15日上午10点,110接警中心接到报案称,五台G304101路段发现一具男子尸体。警方到达现场后迅速勘验取证,据法医鉴定,死者的死亡时间应该在6月14日傍晚9点左右。

  警方在死者的衣物中找到了能证明死者身份的一张收费单据。现场初步勘察之后,警方采取了两项措施:一是对八家户收费站和托托收费站分别设卡查询过往可疑车辆。二是通过调取案发5小时内的路段监控视频,寻找可疑车辆。与此同时,办案民警对现场车辆残留物进行拼接比对。经过2个多小时的碎片残留物拼接,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摩托车。根据以上线索,警方确定肇事者和死者是博乐市达勒特镇牧民。警方联系到了案发前与死者在一起的4名人员,经过排查,锁定吾某为第一犯罪嫌疑人。

  当警方赶到吾某家中时,发现了停放在屋边的摩托车。经过几处损伤部位的比对,确定这辆摩托车就是案发时肇事者所骑的摩托车。警方以此推断吾某就是这起逃逸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当日下午3点左右吾某被逮捕,案件成功破获。此时距接警只过了5小时。

  据吾某交代,6月14日下午8点左右,吾某与死者在四台喝了些酒准备回家。因为当时雨下得很大,他就骑摩托车送死者回家。就在摩托车行进至五台G304101路段时,吾某忽然发现身后的人没了。当他停车下去寻找时,死者已经悬挂在高速公路的护栏上断了气。情急之下,犯罪嫌疑人吾某急忙回到家中。

  “当时因为害怕,就回家了。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会救他的。现在非常后悔。”犯罪嫌疑人吾某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