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食

来一场"蚝"门盛宴 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法国美食节"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刘佳   2017-02-28 10:04:00

关键词: 盘古 酒店 三文鱼 法式 法国

  来一场"蚝"门盛宴 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法国美食节"

来一场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刘佳)2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盘古七星酒店聚福园自助餐举行“法国美食节”,主打以“生蚝”为主的各式法国美食,同时,波士顿龙虾等原有菜品不会减少,并且不涨价。

  据了解,本次法国美食节,盘古七星酒店选用产自法国西部罗亚尔河口和吉隆特河口的鲜活生蚝,从法国出水后送到餐桌上不超过24小时,保证生蚝的新鲜,肉质肥美饱满,咀嚼时会陆续涌现青草、海藻的芳香,口感清爽细腻。厨师现场为客人撬蚝,吃之前先挤上一点柠檬汁,再倒上一点法国传统的红酒汁,享受蚝肉口中融化的那种鲜美。搭配葡萄酒和气泡酒无限畅饮,带来原汁原味的法兰西美味。

  同时,酒店还特意准备了另外十余种法式美食,其中法式烤牛柳和法式三文鱼最具特色。

  法式烤牛柳:将牛肉放置在橄榄油、大蒜、百里香等调料混合在一起制成汁中腌制一整晚后取出,用300度的高温先烤制7分钟后,等其自然冷却后,再用80度的温度慢烤90分钟即可,在烤制过程中牛肉渗出的汁液,加上红酒汁与黄油一起调制成酱汁,浇在牛柳上,入口滑嫩,满口留香。

  法式三文鱼:将三文鱼肉、明虾、澳带以及莳萝草(一种来自西方的香辛料)一起打碎后,加白酒、奶油、柠檬汁混合调味,均匀的铺在整片的海苔上,慢慢的三文鱼碎都卷进去,最外层用起酥面皮包裹好,使用175度的温度烤制20分钟即可。外层蓬松酥软,里面的三文鱼细腻而爽口,美味异常。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