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首页商街小图

快递还没寄显示已签收 中通快递称是系统问题

来源:信网   作者:   2016-11-30 08:44:00

关键词: 中通快递;系统问题

  中通快递写明下午4点前下的单当天都会收件,但青岛的孙先生向信网反映,11月27日下午3点多,他通过中通快递网站下单申请寄送快递,当天不仅没等来快递员,而且更让他奇怪的是第二天他查询订单详情时,却显示为“已签收”状态。“快递员一直都没联系我,东西也没发出去,怎么会已签收?”对此,中通快递客服工作人员称是系统问题,而快递员则称是当地营业部缺少面单,无法收件。

订单详情显示已签收

  11月27日,孙先生在网上预约了中通快递,要将一个鱼缸发往烟台,按照要求,预约受理时间是上午8点到下午4点,这个时间段内的快递当天上门取件。

  “我下单的时间是下午3点16分,按照他们的规定,当天下午就应该取件。”孙先生说,当天下午,快递员并没有取件,也没联系过他。

  孙先生一直等到了下午6点多,可仍然不见快递员的踪影,“我以为快递员比较忙,可能会晚点来,可最后也没来。”

  11月28日,孙先生仍然认为快递员会与他联系,“可能我下单的时间比较晚,会不会第二天才来收件?”然而一上午过去了,快递员仍未与他联系。

  下了单却没人联系,这让孙先生有些按捺不住了,他赶紧看了一下自己的订单,“订单状态显示已签收,可件都没来拿,怎么会签收了呢?”

  莫名其妙的订单签收,让孙先生非常恼火,他认为,既然中通快递不能如约取件,应该及时告知顾客,“让我白等了这么长时间,甚至都没打电话告诉我一声。”

  带着孙先生的疑惑,信网联系到中通快递客服,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可能是系统问题,造成了没有取件。而对于没有取件的原因,工作人员则称:“可能由于双十一期间,快递较多,造成了快递员没有及时取件。”

  然而,快递员却给出了不同的解释,据快递员说,中通快递在青岛原四方区区域内分为两个部,分别为四方一部和四方二部,这个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二部是老板雇的一个经理在管理,正好这几天,经理回老家了,二部现在就没人管了,面单早就没了。”快递员说,按照规定,没有面单,就没法上门收取顾客的快递。“我们也想赚钱,但现在这个状态,连最基本的面单都没有,我们也没法干活。”

  此外,快递员告诉信网,他是11月28日下午才知道有顾客要寄件,而之前,他毫不知情。“没有提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收件,你说这能怨快递员吗?”

  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中通快递总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网点可能内部协调有点问题,会联系网管核实后,尽快处理网点的业务问题。”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应当事人要求孙先生为化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