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用餐过程中有老鼠“伴舞” 重庆德庄火锅未回复

来源:信网   作者:   2016-11-22 08:59:00

关键词: 老鼠;重庆德庄火锅;崂山体育馆店

  近日,市民赵女士向信网反映,2016年11月18日,她在重庆德庄火锅崂山体育馆店用餐过程中,发现有老鼠不停地在自己脚下跑过。随后,赵女士向餐馆的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个情况,但是一直未给她处理此事,也没有任何的道歉。重庆德庄火锅崂山体育馆店工作人员称自己是新来的,并不了解情况,稍后会让店内经理回电解释情况,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2016年11月18日晚上6点,赵女士与朋友在重庆德庄火锅崂山体育馆店聚餐。在吃饭过程中,赵女士无意中发现餐馆内竟然有老鼠跑过。“这也太吓人了,我本身就怕老鼠,吃饭的时候看见这个,也太恶心了。”

  “吃饭的时候老鼠在店内遛弯,这是标配吗?有一次老鼠直接爬到我脚上来了,这还让人怎么吃饭。这样的用餐环境,怎么让人放心。”赵女士对店内的卫生环境表示质疑。

  随后,赵女士向餐馆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个情况,但是并没有等到相关人员来进行处理。在赵女士第二次反映后,餐馆的大堂经理才赶来处理此事。“就是各种推脱,跟我说没看见老鼠,老鼠会在原地等他看吗?”赵女士说。

  而对于餐馆内出现老鼠的原因,大堂经理解释称是因为天太热,开着门所以老鼠跑进来了。

  “太可笑了,那天晚上那么冷,而且我上厕所的时候看了,店门一直是关着的。既然我反映了这个情况,那就应该马上给处理啊,这样也太不负责了。”赵女士提起此事仍然很气愤。

  更让赵女士气愤的是,出现这种情况后,重庆德庄火锅没有任何的道歉,也没有任何的赔偿。“德庄火锅这种全国连锁的大店,发生了这样的事,道个歉是应该的吧。”赵女士说。

  11月21日下午,信网致电重庆德庄火锅崂山体育馆店了解情况,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自己是新来的,并不了解情况,称稍后会让经理回电解释情况,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建议赵女士拨打食药监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在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我们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跟赵女士进行核实,在确定餐馆位置后,会有执法人员对重庆德庄火锅崂山体育馆店的食品以及用餐环境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有任何问题,我们将根据相关条例对餐馆进行处罚。同时,赵女士可以要求德庄火锅对自己进行赔偿。”该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