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从民族骄傲到国际范儿,宋MAX助力比亚迪迈向全球化新征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23 10:32:00

关键词: MAX 比亚迪 胎压 征程 dragon

  中国汽车工业正迈向新的时代,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引领者,比亚迪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9月底,“大美7座车”宋MAX一经上市就给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更因其十足的国际化元素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焦点。

  曾几何时,国内汽车市场由进口车和合资车把持,但自主品牌并没有坐以待毙,比亚迪凭借秦、唐、宋、元四大“王朝系列”车型的强势出击,将传统文化与科技相融合,一时间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局面。纵观当时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几乎没有一个品牌用中国朝代作为车系的名称,比亚迪当之无愧是国产品牌的骄傲。

  今年4月上海车展,比亚迪携最新王朝概念车宋MAX惊艳亮相。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宋MAX被赋予了更多国际化的元素。宋MAX是前奥迪集团设计总监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操刀的首款量产车型,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造型。凭借大气磅礴的造型和颜值,“Dragon Face”势必成为比亚迪今后的家族设计语言和风格,十足的国际范儿。

  同时,为了加强宋MAX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基于宋家族成熟的SUV底盘平台的基础上,又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使其既兼具SUV的视野空间、通过性、又不失轿车的舒适性。此外,整车的NVH也由20多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全面提升宋MAX乘坐静谧性。

  此外,宋MAX的车身模具由日本顶尖团队生产,运用德国焊接技术,超高强度钢材和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据悉,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已超过200人,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方方面面,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在如此豪华国际专家及团队的倾力打造下,宋MAX势必成为家用车领域的佼佼者。

  在融合了众多国际化元素的背景下,宋MAX依然首先植根于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2016年中国放开二孩政策后,原本热门的5座SUV车型变得难以满足三代家庭的需求,而7座车市场仍然呈现出高不成低不就的态势。一边是价格高昂的商务车,另一边则过于低端,让用户难以选择。秉承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比亚迪适时推出了宋MAX,可谓一颗“重磅炸弹”颠覆整个家用车市场。

  从“大美7座车”宋MAX的设计和配置就能看出,超前的7座设计,座位可提供8种不用的组合,一辆车就可以满足421家庭、二孩家庭及3+3家庭的出行需求。同时,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12.8英寸开放式4G智能互联大屏、8安全气囊及ESP、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32项主被动安全装备等,均为家庭用户提供自由、舒适及安全的驾乘体验。

  据悉,宋MAX目前的预定量已经突破万台,华北区表现更是不俗,显现出强大的号召力和吸引力。作为第一款“Dragon Face”前脸车型,宋MAX代表了融合传统文化及国际元素的新时代的到来。随着比亚迪更多地亮相华北区各大城市车展及主办更多城市的静态展,越来越多华北区的消费者将会目睹宋MAX的设计及性能风采,4S店各种福利也即将随之而来。

  从民族骄傲到国际范儿,宋MAX势必成为比亚迪发展过程中全新的起点,更预示着国内自主汽车品牌正迈向全球化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