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爷晕倒交警为生命开道 15分钟路程8分钟到医院

2017-10-16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抢救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刘宇昕)16日,青岛胶州的205温馨巴士公交车上发生暖心一幕。一名老大爷在乘坐205路城乡公交时突发低血糖昏迷,司机立即停车和路面执勤的交警一起细心照料老大爷,并将他送上120救护车。
  10月16日上午,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205路城乡公交司机张师傅驾驶车辆由营海发往市区。11时48分,车辆行驶至市区时,车厢内突然出现一阵躁动。“师傅,有人晕倒了!”有乘客喊道。
  张师傅立即打开双闪,将车辆安全停靠在路旁。路口执勤交警见到公交车打开双闪立即上前进行询问,并将其搀起,让他坐在椅子上休息。张师傅则找出一块糖递过去。起初老大爷还有点意识,但刚接过糖块还没等入口就再次晕倒在座椅上。
  执勤民警见他低血糖症状很严重,由于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医院也有7公里远,为了老大爷的安全着想,同时也不耽误一车人的时间。执勤民警立即报告老大爷的症状及所在位置,并安排警车迅速把老大爷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原本15分钟路程只用了8分钟就到了医院。随后,执勤民警还帮老大爷拨通了家人的电话,向他们说明情况,安抚他们不必担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