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警方:张曼婷已安全到家 离家原因正在调查

2017-10-10 12: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李健警官介绍情况。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刘宇昕)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获悉,昨晚走失的张曼婷现已安全回到家中,但离家出走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崂山公安分局埠东治安派出所副所长李健全程参与了此次寻找。他告诉大众网记者,昨天下午6点,接到孩子父亲报警电话,公安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与孩子学校取得联系,了解情况,迅速制定相关寻找方案。
  “我们通过天网监控看到,10月9日7点10分,张曼婷出现在同安路海尔路路口;7点24分,随后在大拇指广场海尔路人行道上出现。随后,在监控面上就看不到张曼婷了。”李健表示,随后,他们对周边的地下车库、24小时便利店等有可能藏匿的地方展开寻找。
  据悉,孩子走失后,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市公安局局长闫希军亲自指挥调度,调度全市110民警、治安巡逻民警、刑警在孩子可能到达的地方,展开地毯式寻找。
  “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我们接到热心市民的电话说孩子在海尔工业园地铁站找到了,随后,我们派出警力赶到现场。”李健表示,目前,孩子已安全回到家中,但情绪不是很稳定,对于离家出走原因不愿意说。
  “找到孩子后,孩子母亲对张曼婷身体进行查看,没有伤害,确保了孩子的人身是安全的。”李健说,孩子昨晚及今天早上都吃过饭。
  李健介绍,此次寻找走失孩子是按照刑事案件的标准来办案,并且发动了社会及媒体力量,对于找到孩子有很大帮助。历经26个多小时的全城动员寻人,张曼婷终于安全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