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友会

北汽新能源携重磅新品即将亮相青岛车展

来源:   作者:   2017-09-04 15:25:00

关键词:
  2017年第十六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下称青岛车展)即将于9月6日-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在此次车展上重磅出击,两款重量级新品EC200和EU400将完成在山东地区的正式亮相和上市发布,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将在9月10日正式开展大型团购活动,为广大山东地区消费者献上四重购车钜惠。
 

  爆款车型全面升级,青岛车展隆重登场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将在本次青岛车展发布两款重量级新品,分别为EU260升级版车型EU400、以及在今年销售火爆的北京·EC180升级版车型EC200,这两款车型除了在续航上有了长足的提升,在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其中,EU400将在青岛车展开幕当日,即9月6日正式上市发布。EU400在续航上的表现十分亮眼,其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4.4kWh,60km/h等速行驶情况下续航可达460公里,NEDC综合工况下可达360公里,使用慢充仅需9-10小时即可充满,使用快充充至80%电量时间仅为45min。其他性能方面,在动力上,EU400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60Nm;在安全上,除了ABS、EBD等等必备安全配置外,EU400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而EC200则将在9月9日上市发布,EC200在北京·EC180的基础上添加了快充功能,其他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在续航方面,EC200采用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30.72Wh/kg,在等速驾驶环境下EC200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NEDC综合工况下则高达162公里,使用快充仅需要36分钟就可以将电量由30%充至80%。此外,在安全方面,EC200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54%,双安全气囊、ABS+EBD、坡路辅助、倒车影像等高端车型采用的高成本、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在驾驶体验方面,EC200配备了纯电动汽车专业底盘,拥有出色的离地间隙,在驾驶性能上,EC200从静止加速到50km/h仅需6秒,起步更加迅速。

  四重钜惠团购,叠加使用更优惠

  除了发布两款重量级新品,北汽新能源还将在青岛车展期间举办大型团购活动,团购活动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始,共有4项优惠政策,并且可以叠加使用,具体团购优惠包括:

  团购钜惠之一:大额阶梯让利。本次活动中,现场每达成10人购车,每位购车用户可享受100元购车让利,20人下达购车订单则可享受200元让利,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团购钜惠之二:5000元豪华礼包。凡是参与团购的用户,皆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美礼包一份。

  团购钜惠之三:贴心金融置换。在本次团购活动中,购车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团购优惠政策外,还可参与北汽新能源最新推出的金融及置换两种福利政策。而专为北京?EC180制定的金融政策可为用户提供50%首付12期月供或30%首付最长24期月供的零利率贷款,购车首付最低1.49万;置换政策为当用户以家中现有新能源汽车、燃油车及低速电动车,与北汽新能源旗下车辆进行置换时,可享受额外1000元购车补贴。

  团购钜惠之四:现场惊喜抽奖。除以上优惠政策外,在团购活动进行当日,现场每达成10人购车,便会立刻抽取1名订车用户,赠送精美好礼,抽奖、获奖次数不限。

  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北汽新能源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今年1-7月,其累计销售36084辆,继续领航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其旗下车型北京·EC180则凭借着22007辆的销量成为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相信在此次青岛车展上,凭借着重量级新品以及团购钜惠两大杀器,北汽新能源也将成为车展最闪亮的明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