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图片轮播

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三强出炉 五强佳丽进军山东总决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4 08:40:00

关键词: 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3强出炉;寻找世界之美

  

  lilali能动衣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总决赛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冠军乔桥与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毛道光)9月13日,lilali能动衣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总决赛在青岛纺织谷华秀168秀场圆满落幕。经过游装秀、才艺展示、机智问答、旗袍秀、晚装秀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三强出炉,分别是冠军9号选手乔桥、亚军1号选手刘剑蓉以及季军3号选手宋晓荣。本次青岛赛区总决赛的五强佳丽将代表青岛参加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争夺晋级中国决赛的名额。

  

  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10强选手

   

  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勇先生、青岛哩啦哩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露女士以及蔚观新央文化传媒董事长胡夏共同为本次大赛冠军颁奖

  在活动现场,炫舞团哩啦哩宝贝以一支劲爆热舞拉开了青岛赛区总决赛的序幕。比赛正式开始后,十强选手伴随着lilali运动专属音乐的带感节奏,活力演绎爆款泳装,现场气氛被迅速点燃。随后,选手们的表现得到了本次决赛评委、米兰时尚首席形象师、国家级形象培训讲师张馨合女士的充分肯定。结束了首场竞技,紧随其后的就是才艺展示。经过层层筛选,决赛选手的才艺表演显然更具看点,从现代穿越到古代,从歌舞到茶艺到手语音乐剧……在全国艺术考级高级评委、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刘晓倩女士、著名音乐人小可先生等专业评委的挑剔考评下,选手负压绽放,呈现出了极佳的舞台效果,充分展示了身为世界小姐的艺术底蕴。曼妙之身姿,娉婷之气质,旗袍在记录优雅的同时也记录下了不同时代女性的瑰丽人生。随着十强选手身着高端定制品牌国色匠品提供的精致旗袍依次款款出场,比赛进入高潮阶段。兼具古今魅力的典雅旗袍游走在历经百年的时尚秀场内,女性与生俱来的柔美一览无余。

  

  时装秀 

  

  9号选手乔桥才艺展示

  作为比赛当天唯一一个考较选手内在修养与口才的环节——机智问答,成为了十强选手晋级省赛的不小阻碍。然而经过海选、半决赛的现场实训,选手们显然已经游刃有余,巧接题点,妙语连珠,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舞台表现力,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大脑紧张过后,身体也要跟着紧张起来。晚装展示作为压轴环节,尤为考量选手的形体仪态。毕竟是优中选优、百里挑一,凭借着出众的舞台掌控能力,十强选手皆完美演绎了由LIYA欧美婚纱/摄影工作室提供的礼服臻品,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呈现出一场震撼非常的视觉盛宴,将东方女性身上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旗袍秀

  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在五位专业评委的严格考评下,最终9号选手乔桥凭借着出众的形体表现、才艺展示和舌灿兰花的口才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评委与观众,成为当日最耀眼的明星,成功摘得lilali能动衣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青岛赛区桂冠,荣获青岛小姐称号。1号选手刘剑蓉夺得亚军,3号选手宋晓荣获季军,2号选手韩雯笑、4号选手马颖分别获得本次决赛的第四、第五名。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勇先生、青岛哩啦哩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露女士共同为本次大赛冠军颁奖,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而值得纪念的时刻。

  

  晚装秀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纺织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蔚观新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lilali能动衣独家冠名。本届世界小姐以“因美而生·为美而来”为主题,以慈善之名为出发点,以美丽+为跨界融合方式,旨在选拔兼具形象之美与心灵之美的杰出女性,通过她们将有意义的美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毛道光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