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品牌建材

好戏不断!笑林2.0邀你一笑方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3 16:0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月3日讯 “千人失控!笑声震撼岛城!”“各路曲艺大咖齐聚一堂!”“最炫民国风倾倒众生!”……

  上周这些霸屏词妥妥地把龙湖·春江郦城曲艺游园会,推上了爆款网红!

  各方票友纷纷示威,表示还没过瘾,还没笑够!

  

   包你笑治百病的小郦在此大声宣布:龙湖·春江郦城曲艺游园会将在本周末继续逗你笑!

  重磅打造的笑林2.0,绝对是笑料加量又加倍,款款爆笑又有型!

  

  【升级笑料一】十八般笑艺,用实力要你好笑!

  “一人千面”川剧变脸,“说学逗唱”传统相声,“一口三舌”耍快板,“幻影神手”传统魔术……那些惊艳你的、笑倒你的,不仅还会有,而且技胜一筹,更值得期待!

  

   【升级笑料二】大咖级别,高手如云,笑动全场!

  川剧变脸实力派传人、相声界逗趣好搭档、快板界快嘴行家……

  你心目中的最佳榜单,这次已经为你备齐。

  各路曲艺大咖、实力高手将再展绝活,要你全程笑场!

  

  【升级笑料三】古色古香中国风,原汁原味醉春江

  赏曲艺讲究好情境、好兴致。笑林2.0神还原地道中国风,

  一方戏台承古韵,一盏香茗品滋味,更幽雅的环境,更贴心的服务,

  好兴致自然来!带你欢笑醉春风!

  

  龙湖·春江郦城笑林2.0,三大升级版爆款笑料提前奉上,这一次一笑方休!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日-5日

  活动地点:龙湖·春江郦城售楼处(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汇处)

  繁华市北 荣耀再启

  全新建面约93—117㎡三房·中央楼座·迎春发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