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沧

李沧搬家工妻子患股骨头坏死 他想送特殊礼物

来源:大众网-半岛客户端   作者:徐杰   2016-11-02 11:02:00

关键词: 股骨头坏死;妻子;李沧;最美一刻;补拍

  半岛记者 徐杰

  在白海豚照相馆的帮助下,李沧园林工人李山坡和妻子圆了补拍婚纱照的愿望。1日半岛报道此事后,在市民中引发强烈反响,一些爱心机构纷纷加入半岛爱心阵营,想要帮助更多一线、基层工人记录下专属于他们的最美一刻。这其中既有爱心饭店又有高端形象设计机构,还有一位搬家工人打来电话,想要给患股骨头坏死的妻子补拍婚纱照,送给她一份特殊的礼物。

  

  送出“最美一刻”,爱心机构热情高涨

  “李山坡夫妻的朴实和靓丽婚纱照的反差非常大,看完了让人很受触动,这个最美一刻记录得让人感动。我们虽然不是做婚纱摄影的,也想着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比方说可以免费请一些环卫园林工人吃饭。”市民王先生经营了一家名为王哥烧烤的饭店,眼下天气转冷,他想送出“最美一刻”,向在基层一线干活的工人送出一份温暖和关爱。记者了解到,其实这已经不是王先生第一次向园林环卫工人伸出友爱之手,去年12月份,半岛曾发起温暖环卫工的公益行动,王先生就早早加入,今年他再次热情地向园林环卫等一线干活的工人敞开大门,送上一份感谢和关爱。

  

  除了给一线、基层工人拍摄婚纱照,青岛一家名为悦艺术家的高端形象设计机构也想加入“记录最美一刻”的爱心阵营,该机构的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在岛城有两家一站式体验店,可以给这些一线的工人进行全新的形象设计,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觉。“最美的一刻不局限于拍婚纱照,如果有的工人不适合拍婚纱照,想要拍摄高端时尚大片的话,我们愿意帮忙完成这个小愿望。”该负责人说。

  

  妻子股骨头坏死,搬家工想送特殊礼物

  记者发现,给半岛公益热线打来电话的,不仅仅只是爱心机构,还有市民报名加入这一公益活动,想要成为“最美一刻”的被记录者。老家莒县的孙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2005年来到青岛,从事的行业是搬家、安装课桌椅等,“俺对象这些年跟着我吃了不少苦,前几年患上了股骨头坏死,看着她每天受到疼痛的折磨,心里很心疼。”孙先生说,他对妻子这些年的付出充满了敬意和歉意,为了能减轻妻子病痛的折磨,他想着给一起生活了30年的妻子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和俺对象也补拍一组婚纱照。”

  

  相濡以沫的日子里有欢笑也有心酸,平凡的生活尽管平淡,也可以开出幸福的花朵。在我们的身边,干着普通工作、默默付出着,却保持真诚友善的人比比皆是。他们可能是保洁工、修理工、装修工、快递工……如果您和爱人是这样平凡却不平淡的夫妻,如果您身边有这样普通却真诚的夫妻,不妨拨打半岛电话80889319推荐给我们,我们愿意联合岛城爱心机构一起记录下属于他们的最美一刻。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