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方特世界 > 新闻报道

游方特穿越之旅 享奇幻魔法盛宴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9-13 14:0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九月的天,不冷也不热,阵阵微风吹得人心潮澎湃,足不出户实在对不起这秋高气爽的天气。想在蓝天白云下感受一下异域风情?想亲身体验一下“哈利波特”般的魔法世界?想亲眼目睹奇妙百变的魔术表演?还是想来一次贯穿古今中外的“穿越之旅”? 9月15日—10月14日,“方特?魔法节”将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拉开序幕,园内的魔法巡演即将开始,精彩梦幻的魔法开园秀期待大家的参与。 
    魔法饕餮盛宴,方特魔力巨献 
    在“方特?魔法节”期间,在方特梦幻王国园区的魔法巡演以及方特魔法阵、疯狂镖王赛互动活动将对所有游客开放。无论是滑稽搞笑的小丑、衣着独特变幻莫测的魔法师以及cosplay经典动漫真人秀,抑或赋有异域风味的草裙舞、形象逼真的活体雕塑,还是身披斗篷、头戴尖帽、骑着扫帚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方特的魔法盛宴将令大家一饱眼福。此外,方特梦幻王国海为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让大家在游玩娱乐的同时还会获得意外惊喜。想知道是什么吗?抓紧时间来方特参加吧! 
    想“穿越”?来方特! 
    不知不觉中飞上峰峦雄伟的珠穆朗玛山,穿越巧夺天工的埃菲尔铁塔,俯视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眺望科罗拉多大峡谷无边的尽头,与自由女神像擦肩而过,和草原上的骏马一起驰骋,鸟瞰维多利亚港璀璨的夜景,将青岛美景瞬间收入眼底……不论古今中外,不分自然人文,短短几分钟就将世界的美景精华“囊入其中”。如果感觉“飞跃极限”还不够尽兴,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的“魔法城堡”、幻想横生奇妙非凡的“崂山道士”、气势磅礴壮烈唯美的“水漫金山”、疯狂探险的“秦陵历险”……让您在短时间内“穿越”古今中外,亦梦亦幻,令人浮想联翩。想知道“穿越”的感觉吗?那就来方特体验吧! 
    要欢乐,去方特。在方特,神秘与欢乐共在,刺激与激情同行。魔法节期间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和好友一起来方特体验这神秘而又快乐的魔法盛宴吧!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