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方特世界 > 新闻报道

献礼建军节半价游方特 军民鱼水一家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7-28 12:0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水世界

青岛方特疯狂水战 每天下午1点到4点

    为庆祝第80个建军节的到来,传承“军民鱼水一家亲”优良传统,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于201281日至85日推出军人半价优惠政策,凡现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证件购票即享5折优惠,门票当日有效。购票和入园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原件,一票一证入园。

    方特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军人,是大地之子,是和平的保护神,是坚强和力量的化身,是人世间最可爱的人。为了表达对世间最可爱的人的敬意,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在81-85日期间推出军人半价优惠政策。除了针对军人的门票特价优惠之外,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还推出了包括餐饮、购物等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酷爽飙水 清凉一夏 多重活动 精彩不断

开园以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受到不同年龄段朋友们的欢迎追捧,各种精彩刺激的主题项目可以满足高科技时代的娱乐需求,多种寓教于乐的项目可以激发游客们的探寻求知欲望,生命之光中形象的宇宙大爆炸,飞越极限中逼真的环球旅行,崂山道士中的古典神话演绎,宇宙博览会中科幻想象,无一不受到游客的欢迎。

逃出恐龙岛、水世界项目一直以来都是喜爱方特的朋友们最青睐的项目,而在盛夏季节体验该项目,既惊险刺激又凉爽宜人,更加值得推荐的夏季开放的高空跳水表演项目,一群外国跳水冠军将会展示他们别于赛场之外的搞笑滑稽与惊险刺激。除了各种精彩项目之外,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酷爽飙水节正在隆重进行中,持续两个月的飙水节由疯狂水战、足球九宫格等多个主题活动组成。

微博QQ群总动员 为你解答各项咨询

如果想了解第一手的方特梦幻王国最新资讯和消息,朋友们还可以加入方特官方QQ群(搜索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1群—6群),或者关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新浪以及腾讯官方微博,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官方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在线为朋友们提供相应咨询。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