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青岛银行

五度蝉联 青岛银行再获金龙奖双项大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2-18 14:20:00

关键词: 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青岛银行;蝉联
  大众网青岛12月18日讯 1218日,2015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青岛银行再度入围,荣获2015年度最佳中小银行和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双项大奖。

  本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依据国内金融机构2014-2015年度公开数据,本着权威、客观、公正原则,邀请经济、金融界权威专家严格评审,青岛银行得以入围并荣获两个奖项,正是由于该行2015年度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专家组的青睐。加之这两个奖项,青岛银行已经连续5年荣获了6座金龙奖奖杯,成为山东地区获此殊荣最多的银行。

  五度蝉联,青岛银行打造特色发展模式

  经过19年的探索与努力,特别是最近六年的创新跨越发展,青岛银行已经摸索出一条适宜于城商行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助力科技、新型企业,关注民生,青岛银行依托理念创新和科技创新,所形成的服务温馨,风控坚实,科技卓越特色已经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并逐步为资本市场所认可。201512月青岛银行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866.HK),成为山东省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银行。

  2011年,青岛银行首度入围金龙奖,获评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自此,青岛银行成为山东省荣获金龙奖最多的银行,2012年以来五度蝉联金龙奖,2015年更是赢得双项大奖。奖项与企业发展共荣耀,这不仅是金龙奖独具慧眼所创造的“青岛银行现象”,也是青岛银行在金龙奖的激励下创新发展、快速崛起的美好见证。

  就是好用,青岛银行打造移动互联新体验

  此次金龙奖评选,青岛银行除斩获最佳城商行奖项外,还荣获了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从获奖单位来看,这一奖项已让青岛银行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科技大行站到了一起。

  与大行同行,是否有比肩大行,甚至超越大行的金融体验呢?记者了解到,青岛银行在互联网+背景下,已经日益成为众多客户离不开的掌上金融管家。以手机银行为例,青岛银行打造的手机银行凭借良好的客户体验及口碑传播,自问世以来始终保持了高速增长,近三年客户数平均增速达到754.37%,同期增长率达到55%,电子渠道占比达到87.98%。交易量逐月递增,年增速达47.5%

  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数据,离不开青岛银行手机银行最为朴实的初衷,就是好用。记者亲身体验到,从日常的生活缴费、买电影票、机票等生活支付服务,到转账、买理财产品、办理第三方存管、无卡取款等金融事项,青岛银行手机银行几乎覆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作为其补充的微信银行则是从另一个角度,以其更加简单便捷的操作体验,为客户提供查询、订阅等服务,以最快捷的方式接收理财收益、金融资讯。

  除此以外,青岛银行还有“海慧生活”生活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重便利优惠。而在全面提升产品自身品质的同时,青岛银行手机银行仍执行全面优惠政策,个人汇款全部免费。好用,实用,或许这就是青岛银行移动金融赢得客户的最为实在的理由。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