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助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6 19:28:00

关键词: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

  大众网青岛3月6日讯 自2014年“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以来,青岛市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改革创新举措及金融业扶持政策,推动财富管理与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为金融业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及发展平台。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及所属私行中心及时抓住发展的契机,于2016年入驻崂山区财富中心,全面助力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效。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陈昊序表示,当前青岛地区经济快速发展,高净值人群不断壮大,也为青岛财富管理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未来,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将依附平安集团的强大综合金融优势,竭诚为青岛地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平安银行青岛私行完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

  据悉,平安银行青岛私行中心成立于2014年2月份,本着“综合金融、全球配置、家族传承”三大服务理念,以“投资管理、健康管理、移民留学、家族保障”四大服务体系为依托,真正实现根植于中国、国际一流的私人银行。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建立以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全面产品体系 ,实现投融资一体化、公私业务一体化、海内外一体化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银行通过形成私行自主研发能力,搭建海外平台,重点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海内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此外,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还通过建立超高净值客户产品服务体系 及建立以家族信托及全权委托理财为核心的超大客户服务产品体系,不断提升超大客户产品收益及客户体验。

  曹先生是一家知名上市公司董事长,也是平安银行青岛私人银行中心的忠实客户。平安银行青岛私银中心依据其个性化需求及风险偏好,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资产配置。同时,在服务曹先生的过程中,平安银行青岛私行中心充分发挥了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联合平安证券,为其办理了股票质押业务;依托投行,为其公司员工完成了员工持股计划;目前也正在联合国内、外信托专家,为其进行国内、外的家族传承规划,从而真正实现了投融资一体化、公私业务一体化、海内外一体化。

  深耕私人银行业务 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私行中心总经理王原声表示:“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在青岛的发展让人非常振奋,开展私人银行业务三年来,青岛分行已超过2000名客户在平安银行开设私人银行账户,累计管理资金超过200亿。为了更好地服务私人银行客户,我们依据综合金融、全球配置的理念,客户实现了保值基础上的增值,尤其是开展了家族信托、全权委托等新型业务,深得客户信任,成效喜人。这也得益于我们私人银行中心打造了一支拥有中外资银行经验和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队伍。此外,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在青岛业务的长效发展也正是青岛经济欣欣向荣,高净值客户群体不断增长的一个表现,相信未来,我们的业务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展望财富管理未来 积极推进零售转型

  近日,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还成功举办了“未来?已来”2017平安银行年度投资论坛青岛站系列活动,来自山东各地的共140多位嘉宾出席论坛。针对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展望、投资策略及投资机会,在此次论坛上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海外首席投资顾问张焕华先生为各位来宾作出了全面而有深度的精彩解读,在现场引发热烈反响和关注。活动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纪小倩表示:“此次论坛反响热烈,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赞赏。平安银行正在积极推进零售转型,今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为私人银行客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

  2017年,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将借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三周年之东风,继续深耕岛城市场,用心服务,打造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不一样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