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总行宣讲团赴青岛分行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1 09:30: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从机关向基层拓展、从领导干部向普通员工延伸,农业银行总行党委成立了宣讲团分赴各分行集中开展宣讲。1130日,农业银行总行宣讲团青岛分行报告会如期举行,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分行辖属18家一级支行,全行5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据悉,宣讲团成员、总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夏太立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

  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国月表示,青岛分行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分行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在全面、深入、系统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把宣讲精神和要求向下传导,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增强宣讲效果。二是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总行党委一个中心,两根支柱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和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全年收官工作,抓增收、控不良、防案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总行党委、向全行干部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