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举办2017年教师节年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1 16:34: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 2017年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在巢湖碧桂园酒店隆重举办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全省个险、银代及后援近40名优秀专兼职讲师、组训汇聚一堂,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经理等参加表彰会议。

  会议开始,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发表重要讲话,阎总指出企业发展需要不断培养新生力量,提升员工素质

  和能力,营造良好地学习氛围,唯有重视教育培训工作,才能时刻保持企业竞争力。随后,阎总肯定了2017年分公司各条线举办的讲师比武活动,对于在总公司获奖的员工及集体表示祝贺。

  针对分公司“讲师一二三”工程的推进和建设,阎总也对在座的专兼职讲师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行业快速发展,互联网思维更新迭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每一位讲师都要保持时刻学习的习惯,充分汲取新养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完善授课内容,丰富授课技巧和形式,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培训工作。二是敬业爱岗,勇于创新;能力提升是关键,敬业爱岗是动力源泉,只有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激发出更大的能力去挑战自我,追求更远大的目标,才能不断在实践中迸发出更多的灵感,去勇于创新。每一位讲师,都要充分认识到这个身份的崇高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是一名合格讲师的标准。三是坚定信念,怀揣梦想;三尺讲台,桃李天下,这是一名讲师职业生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但在成为一名优秀讲师的道路上,收获鲜花和掌声的背后,需要付出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每一位讲师都需要不畏困难,坚定信念,在每一次挫折中蜕变成长,朝着有目标、有追求、有品质、有梦想的讲师方向不断努力。四是持之以恒,不忘初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培训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讲师循循善秀,保持耐心,不断摸索,因材施教。这是一个缓慢变化的过程,每一位选择这个身份的人,都应该不忘初心,在时间历练中不断丰富经验、找准方法,持之以恒。

  表彰大会现场,个险、银代及后援等共计5名优秀专兼职讲师先后上台进行精彩授课,精心制作的授课内容及专业的授课技巧引得满堂喝彩。

  期间,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汪明经理上台就分公司大培训体系建设进行全面宣导,并宣读了2017年教师节表彰员工名单。

  随后,年度优秀组训、讲师、兼讲、总公司教师节获奖人员、最佳组织机构、前后线讲师比武优秀选手及年度优秀培训部等优秀代表纷纷上台接受表彰。

  年会表演环节,精彩的沙画表演完美展现了公司的成长轨迹,讲师风采舞蹈更是将表彰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面向十周年,全体生命人呈现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未来已来,我们无所畏惧,正阔步前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