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组织开展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1 16:09: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 为提高全体管理干部的自我约束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加深刻地认识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于8月31日组织全体管理干部赴祁县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带领全省60余名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可甲代表总经理室对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宣导。可甲总表示这次警示教育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净化各级管理干部的心灵,在持续推进合法合规经营的同时,不断警醒各级管理干部要廉洁自律,不要被眼前的利益冲昏了头脑,要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而后,由监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按序进入监狱参观,从生活区到生产车间再到教学楼,了解了入狱人员的工作、生活及日常活动情况,随后,由两位曾经供职于金融行业的服刑人员进行了经历分享,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优秀的国家公职人员一路腐化沦为阶下囚的痛苦经历,讲述过程中几度痛哭流涕,言语间充满了悔恨之情。两位服刑人员的讲述让在座全体干部感同身受,甚至受到情绪感染流下了同情的泪水,相信每个人内心都敲起了警钟,在心灵震撼的同时也在内心深处提醒自己,坚决不能触碰法律底线。

  活动最后,李可甲总要求各级管理干部回去后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活生生的事实告诉我们,不学习,思想就得不到改造,一遇到诱惑就容易乱了方寸,就容易被诱惑的绳索绊倒;二是要坚定信念,牢记公司合法、合规、合理的三合文化,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抵御各种诱惑;三是要以身作则,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各种不良习气面前面前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发挥管理层表率作用;四是要遵守公司的各项纪律,接受监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持原则,遵守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警钟长鸣。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祁县监狱的大力支持,希望参加警示教育的所有管理干部带领全体员工对身边人做好宣传工作,算好“前程、家庭、亲情、经济、自由”五笔账。坚定信念、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