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交警招收600名协警员 月薪3200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8-12 16:03:00

关键词: 青岛;交警;协警员
  大众网青岛8月12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栾心龙)8月12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根据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市南、市北、李沧及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公开招聘600名公安交通协勤队员。其中,四个高速公路大队各招收50名,共计200名协警员,市南、市北、李沧三区共招收400名协警员。
  报名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公安工作,能吃苦耐劳,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婚否不限。
  3、身高不低于1.70米。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纹身,无色觉异常,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适应公安工作需要。
  4、同等条件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公安院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优先招聘。
  为方便开展工作,报名时需填报就职区域意向,招聘工作将按区域大队分别招录。填报市南、市北、李沧三区交警大队的人员须具有市内六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和黄岛区)常住户口;填报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的人员须具有城阳区、黄岛区、胶州市常住户口;填报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的人员须具有平度市常住户口;填报同三高速公路大队的人员须具有黄岛区、胶州市常住户口;填报青平高速公路大队的招聘人员须具有李沧区、城阳区、即墨市、莱西市常住户口。
  据介绍,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8月21日(9:00—11:30、13:30—17:00)。
  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如下:
  市南大队: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一楼,15065321273,66776792;
  市北大队:市北区延吉路38号青岛市劳务市场,15863050207;
  李沧大队:李沧区京口路51号,66572374;
  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城阳区仙山路西端,66572219;
  潍莱高速公路大队:平度市南村镇三城路188-16号,66572700;
  同三高速公路大队:胶州市香港路966号,66572815;
  青平高速公路大队:城阳区青新高速城阳南收费站,66582804。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部队退役证明材料;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要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上述材料原件用于现场资格审查,复印件由报名点留存以备核查(注:户口簿需复印人员索引页及个人单页;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现场资格审查、面试通过后参加体能素质测评、体检、政审等。体测项目为1000米跑和俯卧撑。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招聘的公安交通协勤队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间进行岗前培训,试用期满并经培训考核合格,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薪金待遇3200元/月(包含劳动报酬、单位及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绩效考核奖根据考核情况据实发放。伙食补助标准为25元/人天并投保意外伤害险。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公安、司法机关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
  (4)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5)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7)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8)家族或本人有遗传传染病、精神病史的。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