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国际时装周昨天开幕 38场秀霓羽倾城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娄花   2016-05-12 15:35:00

关键词: 时装周 时装设计师 国际时装 半岛网 倾城

  

  青岛国际时装周时装发布现场。

  青岛国际时装周时装发布现场。本报记者 王滨 摄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 娄花) 五月的青岛更加时尚迷人,2016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5月11日在青岛金狮广场启幕。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全球知名时装设计师,将在为期5天的时装周期间进行38个场次的新款潮流服饰的时装发布,市民可以现场感受时尚盛宴。

  作为本届青岛国际时装周的首场发布,上午10时30分,韩国知名的时装设计师千相斗设计团队带来了以“纯真”为主题的时尚发布。发布结束后,他认为首次来到青岛进行时装发布,不到20分钟的“秀”让他十分享受,因为他看到了中国民众对时装的喜爱和欣赏。而来自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康托斯的时装发布则以黑白灰三色为基调,加入黄色、红色等亮色点缀,在延续时尚经典的基础上,突破传统黑白两色的单调感。

  “这不是刚才千相斗设计的走秀衣服吗?这里也可以买到啊。”市民王女士惊讶,而且设计师们都在场帮着搭配衣服。原来,在主会场金狮广场一楼设立面积1000余平米的国际时尚品牌馆(韩国品牌)、国内时尚品牌馆,包括参加时装周发布作品在内的2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举行设计师作品和服饰品牌陈列展(DHUB设计汇)。

  记者看到七个韩国品牌衣服的价位在三百到五千元不等,其中最吸引记者的要数用玉米秆和桑树纤维做的衣服,这些衣服摸上去没有棉的那么柔软,可是穿上以后不贴身、还透气,“这是用的环保材料,不但穿起来舒服,而且还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韩国设计师申云燮说,价格在两千元以上。

  而在国内时装展区,一洲、一华正红等服饰亮相,既有当下流行的阔腿裤等,也有高大上的晚礼服等,“平时我们只做定制,这批衣服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体验我们的衣服,因此价格有的甚至到了两折。”一华正红的工作人员说。可见时装周不仅可以欣赏时尚盛宴,而且可以淘到时尚而又低价销售的衣服。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已连续举办15届,本届时装周以“霓羽倾城·点亮时尚之都”为主题,包括品牌发布、品牌展示、赛事和论坛等活动板块,设置了4个时装走秀场地,旨在成为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的孵化器和东方时尚的风向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