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宝玉石文化广场建4年未完工 影响附近交通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潘立超   2016-04-08 09:48:00

关键词: 宝玉石;文化广场;敦化路;完工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敦化路97号的青岛宝玉石文化广场项目盖了一座楼,但是封顶一年多了还没装修完成,造成附近交通不通畅,记者咨询了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此处并非是烂尾工程,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施工监督较慢,何时能够建好,也需要看施工的进展情况。

  4月7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到了敦化路与徐州北路路口处,敦化路97号附近有一座楼里面却比较安静,这座楼很高,从楼下仰望很难看到楼顶,但是楼的外部看上去基本已经建完,并且建筑里面空荡荡的,有些地方钢筋水泥还都露在外面,门口的条幅上面能够看到写着“承建青岛宝玉石文化广场项目”等字样,记者在工地的门外观察了十几分钟,看到里面并没有人施工,空空的楼座里面只有一些施工的机械,也没有见到人。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地方从2012年就开始盖楼了,现在楼顶也都已经封顶了,但是却一直没有人继续施工,也不知道这里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甚至怀疑此处变成了烂尾工程:“这个楼有一段时间没有人了,你看敦化路上很多地方都在施工,就这几个楼上没有人干活,而且现在敦化路正在重新打通,这些楼看上去也挺麻烦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施工结束。”

  记者了解到,青岛宝玉石文化广场项目占地面积6.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达到25层,地下建筑为4层,总高度达到99.6米,根据当时规划,准备建成集珠宝展示、珠宝设计、珠宝销售等于一体的商务写字楼。目前该项目手续齐全,基坑施工基本完成,局部进行垫层施工,经过多年施工,目前大楼主体已经基本完工。但是此处的楼座何时能够竣工结束,周边居民既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疑惑。

  对于此处施工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此处的楼座一直都有人在施工,并不是烂尾项目,只是因为施工速度比较慢,目前他们也在积极联系建筑商,看建筑商的施工进度情况,才能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全部完工。文/图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