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首度在青岛开幕 为期三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12-14 16:50:00

关键词: 男子冰球联赛;青岛;开幕

  大众网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段小亮)今天,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三站)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冰场开赛,比赛设三个竞赛日。据悉,这是全国男子冰球联赛首度在青岛举办。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的举办,将对促进冰球运动在青岛的开展、推动冰球运动普及起到重要作用。
  首日比赛结束后,由佳木斯队队员为青岛体育中心国信飓风冰球队小队员奉献一堂高水平的冰球实战提升课程。课程结束后小学员兴奋的表示,能与职业队切磋冰球技艺,感受专业球员的现场风采,让他们对冰球运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青岛体育中心国信飓风冰球队于2012年5月正式成立。球队由原国家冰球队健将级冰球队员担任主教练,国信滑冰场飓风冰球队由包括美国、新加坡籍在内的近50余名7至12岁成员组成。
  作为本届比赛的场地,国信冰场对岛城市民开放已有6年,参与冰上运动培训的学员目前已突破千人。期间还参加了全国众多重量级青少年冰球赛事并获奖无数。国信飓风冰球队不仅代表着岛城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名牌,同时也在为岛城青少年冰球运动的推广做着积极的贡献,仅2016年间就为10余所幼儿园、学校开放百余场次的冰上运动体验课程。
  国信飓风冰球队常年招收4-12岁年龄段的学员,欢迎感兴趣的小朋友来国信感受冰球的刺激与魅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