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交运集团线上出行定制平台“交运行”新版本、新功能更新上线

来源:国资委   作者:   2016-04-14 15:37:00

关键词: 交运;线上支付

  近日,交运集团对自主研发的道路运输互联网定制服务平台“交运行”手机APP界面与功能进行了升级更新。升级后的软件服务更加全面细致、操作更为实用简捷,为用户提供了线上购买汽车票、定制公交出行等“互联网+便捷交通”的深层次体验。

  一是线上购买汽车票更加人性化。增加“乘车车站”“下车车站”“出发时段”等车次查询筛选条件,帮助用户更精准选择符合条件的车次;增加线上购买车票的种类,包括儿童票、保险票、学生票等线下购票种类均可线上购买,用户只需在注册账号时关联绑定相关证件即可在购票时减免优惠费用。

  二是定制公交线路选择更加简捷。在保留手动输入定制公交线路起始地址的同时,新增通过地图界面进行定位线路起始站点的功能,用户可以直观查询线路走向、途经区域等信息;用户还可以自主发起定制公交线路,通过审核后的线路报名情况、走向方位等均可实现自助查询。

  三是线上支付功能设定更加自主。增加购票订单线上随时退票功能,在5-10个工作日内即可将费用退回至购票账户;定制公交服务可以按日购买,上班时间不固定、经常出差的用户可以更加自主的选择购买定制公交服务。后期还将推出“约租车”“城际快车”“线上包车”等不同种类的定制服务。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