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行业资讯 > 能源

能源集团热电公司开展“六级多维”对标管理主题活动

来源:国资委   作者:   2016-04-14 11:28:00

关键词: 能源;热电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能源集团热电公司以“思想解放求创新,转型升级谋发展”理念为指导,为全面推行系统化对标管理模式,贯彻落实公司三年发展规划目标。组织开展了以“六级多维”为主题的对标管理活动,逐步建立公司经营全过程的对标指标体系,夯实转型发展基础,推动企业“内涵式”发展。

  (一)坚持重点对标和全面对标相结合。密切跟踪行业发展,瞄准同行业优秀指标和行业制高点,围绕供热节能技术、清洁能源利用、安全管理、服务创新、基础管理和“五化”建设的重点环节和关键因素,科学选择对标指标,以重点对标为突破,带动全面对标的实质推进,实现企业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二)坚持业绩对标和过程对标相结合。要与先进企业经营业绩对标,加强与先进企业的经营、管理过程对标,在管理方法、管理手段上有明显提高。

  (三)坚持外部对标与内部对标相结合。要把国内一流企业作为学习赶超的标杆企业,在企业内部选树标杆,推广好的经验做法,逐步建立外部对标与内部对标共同推进的对标管理机制。

  (四)坚持学习和创新相结合。把对标管理作为持续改进过程,建立动态比较机制,不断更新对标企业及对标指标,确保标杆的先进性。要博采众长,形成自己独特的做法和优势,在对标过程中努力实现创新和突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