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投基有道

锦泰期货风险控制实务培训讲座青岛站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19 14:11: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 1月17日下午,锦泰期货-锦盈资本动力煤期货风险控制实务培训讲座在青岛威士汀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由锦泰期货有限公司青岛营业部特约承办,由锦泰期货有限公司、锦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青岛利源好集团联合举办,期货公司与现货公司的联合推动,使得本次培训会内容更加丰富。
  本次会议由锦泰期货有限公司青岛营业部总经理姜建雷担任主持人,会议开始由嘉宾锦泰期货有限公司总裁夏穗宁先生发表开幕式祝词,并由青岛利源好集团运营总监胡延伟先生发表讲话并宣布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
  首位演讲嘉宾由锦泰期货有限公司研发部商品期货高级分析师,郑州商品交易所动力煤培训讲师,陈捷先生讲解《煤电行业现状与动力煤期货规则》,深入浅出的将动力煤现阶段的基本面情况做了讲解。
  随后由锦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动力煤项目经理,锦泰期货讲师团成员毛隽先生讲解《动力煤交割实务与交易策略》,锦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锦泰期货下属风险管理子公司深,锦盈资本创新出煤电结合的“锦盈模式”,多次参与郑商所的动力煤交割,为煤矿、煤炭贸易企业服务,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本次演讲课题,是对“锦盈模式”内容的具体介绍,详细阐述动力煤交割过程及交易策略,创新出了和煤电企业合作的多种模式。
  青岛利源好集团新加坡公司交易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余天元先生讲解《动力煤进口企业风险管理与期货》,重点指出贸易商在动力煤进出口中存在的风险及如何运用期货工具规避风险。
  在会议的最后,邀请锦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壮丽女士现场对前来参会的现货企业解疑答惑。
  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河南,安徽以及日照青岛本地的30多家煤电企业参加,会议使得动力煤期货如何服务实体经济更加形象具体化,旨在引导煤炭贸易商和消费企业利用期货市场有效管理采购和库存,减少资金压力,通过期货金融工具的运用使得企业规避价格下跌风险、增强行业竞争力,推广期现结合的“锦盈模式”。
  锦泰期货有限公司青岛营业部后期还将举办更多的投资者交流活动,提高岛城投资者的投资经验,也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营业部交流期货投资经验,营业部位于青岛市中山路百盛商业大厦2301室。青岛营业部拥有一支市场经验丰富、行情研判准确、研发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高素质专业团队,依托公司总部技术、信息和资源,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秉承“耐心细致、礼貌周到、优质高效、系统专业”的服务理念,提供个性化的投资、交易及交割服务;以“规范诚信”、“专业创新”、“真诚服务”为核心理念,崇尚合作、分享、共赢的“伙伴文化”,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经营宗旨,努力追求客户和员工的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