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青岛楼市

青岛开启北美时光 隆和城·大溪谷最北美风情样板示范区亮相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5-06-27 16:42:00

关键词: 青岛;隆和城·大溪谷;样板

6月27日,一场北美风情的饕餮盛宴在小珠山下璀璨启幕。隆和集团相关领导、各大媒体及业内人士联袂出席,共同见证“最北美风情样板示范区”的开启。

 

上午9点58分,一场汇聚高端圈层的名流盛会惊艳开启,隆和集团领导代表向参与嘉宾致欢迎辞,描述了隆和城·大溪谷的完美规划,在场嘉宾对隆和城·大溪谷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随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天空,隆和城大溪谷示范区正式开园相鉴,更是表达了项目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居住理念。

 

沿着景观大道前行,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波斯菊海洋,五颜六色的风车随风转动,仿佛进入异域度假小镇。鲜花、草坪、蓝天、远山,高贵典雅,自然和谐。

 

原汁原味的北美歌曲,吉他手弹奏出对自然生活的热爱之情

 

悠扬的小提琴声与大自然交相辉映,尽情演绎山谷间的美妙韵律。

 

琴声、歌声、欢笑声编织出原汁原味的北美原乡生活。

Ladies手腕手环,Gentalmen扎着百变头巾,北美风味十足,受到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半山品茗饮,畅谈人生。一杯山泉水泡制的清茶,半苦半甘,回味无穷。伴着山中习习微风、溪水叮咚,抛尽烦恼,尽享山谷中悠然自得的生活。

 

据悉,210㎡联排别墅、300㎡类独栋度假小院、500㎡独栋大宅样板间惊艳亮相,吸引众多嘉宾及客户驻足欣赏。独栋别墅最大占地2亩,最高可赠送一亩六分院,双层别墅的单层面积可达300㎡。

 

据介绍,大溪谷·隆和城作为西海岸的后花园,占据西海岸CBD生态核心,自然环境优越,空气中负氧离子高达18000个/立方厘米。复刻北美建筑风格,考虑自然环境与地势,依坡建墅,山泉水可直接入户,达到自然与建筑的和谐统一。另外隆和集团倾力打造纯熟配套,异域风情商街、度假酒店以、全科诊所以及高端学校,在隆和城.大溪谷即可实现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

 

当青岛遇见北美,当隆和城·大溪谷邂逅蒙特布朗小镇,诗意般的雅致生活全新开启。隆和城·大溪谷坐落于9000亩博胜苑生态园林,“蓄气、藏风、得水”,三面环山,一面得水。将坡地建筑藏于自然,于山涧溪水间,以深邃的山居修为,依坡建墅,创建超低密度假社区,倾情打造210-500㎡联排、类独栋和独栋别墅,原版复刻蒙特布朗小镇,还原北美原乡生活。

 

品鉴热线:(0532)8317 9999

品鉴地址:西海岸新区高山路1997号(博胜苑景区北侧)

初审编辑:郭亮华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