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2012专题 > 新声来了 > 赛事新闻

首届回顾:投票倒计时即日起投票赢大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10-16 16:5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点击浏览下一张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山东联合大学协办的“蒙牛真果粒杯”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网上投票进入倒计时阶段,即日起参加网上投票即有机会赢取蒙牛真果粒一提。

    网络歌手大赛自6月份开通以来,即受到山东省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广泛追捧,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截至目前已有四百余人成功提交作品。因本次比赛不限风格、不限性别、不限年龄,既而出现百花齐放的局面。提交的作品中,既有浑厚有力的美声唱法、亦有婉转俏皮的民族唱法,既有豪放狂野的摇滚青年,也有柔情似水的情歌王子。参赛者中年龄跨度也比较大,上至六十几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孩子都出现在了网络歌手大赛的舞台上。

    网络歌手大赛启动后,为促进歌手间的交流和切磋,组委会已连续组织了两场地面路演活动,每场路演都有二十余名歌手参加,参加路演的歌手们不仅在网络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最绚丽的一面,也在比赛过程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网络歌手大赛真正成为音乐爱好者们交流的舞台。

    网络歌手大赛网上投票持续至9月30日晚24时截止,目前网上投票已接近尾声。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厚爱,组委会研究决定举行为期2周网上投票赢取真果粒活动。活动期间,您只要参与网上投票即有机会赢取由济南蒙牛乳业提供的蒙牛真果粒一提。

    亲,动动鼠标,为你喜爱的选手头上一票吧?!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