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怕另一半太物质 骑电动车相亲开奔驰求婚

来源:大河网   作者:   2014-02-21 08:07:00

关键词: 物质;电动车;相亲;奔驰;求婚

男子怕另一半太物质骑电动车相亲开奔驰求婚

  昨天上午,一对大龄“郑漂族”的求婚仪式,在郑州“亲友团”的见证下举行。两人成功牵手背后,一个细节被大家津津乐道:两人首次见面时,男方穿得很朴素、骑电动车前来。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男方确信女孩对他的感情后,方显“实力”,昨天求婚时,他是开着“大奔”来的。

  20多名亲友见证浪漫求婚仪式 

  上午10时许,在郑州市一家俱乐部,20多名亲友拿着彩旗心形气球,或者彩旗示爱标牌,兴奋地围在“男一号”梁先生周围。这时,红毯另一端,“女一号”高女士走出了电梯。

  “嫁给我吧!”梁先生赶忙迎上去,举起手中一支红玫瑰,单膝跪地求婚。“嫁给他,嫁给他!”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女方点头答应,扶起男方紧紧拥抱时,又收到男方深情一吻……

  “很紧张,很激动,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成功求婚后,梁先生激动地说。高女士也一脸幸福,说:“好幸福,好感动!”

  为试探女方是否“物质”,他有意低调 

  他们都是“郑漂”一族,也都是年过三十的大龄青年。

  “去年9月19日,梁先生第一次来相亲的时候,骑一辆电动车,穿得也很普通。”为两人牵红线的红娘陈保利回忆说。

  梁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想考验一下,看女方是不是很‘物质’。”他称,自己来自许昌农村一个贫寒的家庭,本科毕业后父亲去世,在郑州打拼多年,凭着自己努力,经济状况也逐渐好起来。

  梁先生坦言,此前也谈过对象,因家境等原因没能走到一起。后来,红娘帮他牵线约见高女士,他低调赴约,还对女方强调自己家境不好,可高女士说,跌倒了可以再爬起来,这让他对高女士另眼相看。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他才显露真实实力:其实他是一名职业经理人,有房,还驾着一辆奔驰车。

  作为一名“郑漂”,在郑州努力打拼的高女士在郑州有自己的房子,已经成为企业高管。两人已决定在今年3月份举行婚礼。 大河报 记者 蔡君彦

    http://www.chinanews.com/sh/2014/02-21/5864453.shtml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