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5-06-10 09:41:00

关键词: 送节礼 党内 处分 通报 规定

  近期,山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烟台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龙口市统一征地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成德军违规送节礼。龙口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给予成德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政协办主任曲艳芬违规操办儿子婚宴。芝罘区纪委给予曲艳芬党内警告处分。(烟台市纪委)

  淄博市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淄博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秀华超范围发放补贴。经淄博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刘秀华党内警告处分;责令清退违规发放的补贴。(淄博市纪委)

  枣庄市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丁庄村党支部书记叶传松驾驶村集体车辆办理私事。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党委给予叶传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其承担公车私用期间产生的相关费用。(枣庄市纪委)

  济宁市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国家统计局兖州调查队驾驶员王孝山公车私用。国家统计局兖州调查队给予王孝山辞退处理,兖州区纪委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兖州调查队队长朱宁坤党内警告处分。(济宁市纪委)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