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航空青岛=郑州=丽江航线首航 全程缩短5小时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5-27 16:33:00

关键词: 青岛;航空;航线首航

该航线是青岛到丽江首条经停航线。

旅客获得礼品。

青岛至丽江首航成功。

  大众网青岛5月2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善敏)5月25日,青岛航空正式开通青岛=郑州=丽江航线。据了解,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青岛航空航线网络布局,也为前往西南地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选择。
  据了解,该航线是青岛到丽江首条经停航线,以往旅客从青岛前往丽江,需要到郑州、西安、昆明等地转机,中转过程中需要重新办乘机手续、托运行李,全程耗时十多个小时。该航线从青岛出发,短暂经停郑州,然后直接飞往丽江,全程仅五个多小时,减少了旅客耗在路上的时间。
  为了感谢广大旅客对青岛航空的大力支持,青岛航空客舱部提前进行了活动策划和礼品准备,同时选派青岛航空“耐冬花精品示范组”执飞,为旅客朋友们带来温馨的首航乘机体验。
  餐饮服务结束后,本次首航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首航航班共设有十名幸运旅客,乘务员于航前将幸运卡片随机插放到了旅客座椅前方口袋内。随着乘务长杨夏甜美的客舱广播,旅客们也都纷纷俯身查找这份喜悦,很快,这十份幸运的获得者便相继揭晓,乘务员依次为幸运旅客送上精美礼品并与之合影留念。接下来,乘务员步入客舱中,依次为航班中的小朋友送上可爱的青岛航空飞机公仔,愿这份小礼物能为宝贝们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
  随后,乘务员为每位头等舱旅客送上精美纪念品,并开展了“天海之韵常旅客会员招募”环节,凡是活动当日入会的旅客,均可额外获得1000积分奖励,尊享更多乘机体验。在在乘务长的带动下,旅客们纷纷迫不及待地了解入会方式及会员权益,客舱氛围十分活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