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南

走进特利尔感受洁净"供热模式" 向雾霾say goodbye

来源:   作者:孙亚楠   2017-05-24 17:38:00

关键词: 网瞰市南;特利尔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孙亚楠)今天,由市南区委宣传部、市南区科协共同举办的2017年网络媒体行走进科技企业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这也是“网瞰市南”活动的第十站。20余家网络媒体走进了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度了解和感受高新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洁净和便利。

  

  在活动现场,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春雪向媒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记者了解到,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立足于国家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清洁煤电超低排放技术研发与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技术与产品是煤炭浆体化清洁燃料、工业锅炉低氮燃烧和超低排放技术应用、大型电厂除尘系统与选煤制粉系统技术服务以及工程施工和运营服务,是国内煤炭清洁燃烧与梯级利用领域,技术覆盖最广、研发实力最强、服务模式最全、业务聚焦最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行业领跑企业。

  

  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春雪向记者介绍公司项目及设备

  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青岛市煤基清洁燃烧技术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作为主要的研发平台,被评为青岛市第三批创新型企业。2016年特利尔与中国工程院岳光溪院士合作,获批成立了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及青岛市煤清洁燃烧技术专家工作站,借助产学研一体的研发模式,实现企业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多次获得了“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奖”、“山东省科学技术奖”、“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等荣誉。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山东模式”规划图

  近年来,市南区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出台了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经济提质升级20项政策措施,涵盖总部经济、财富管理、创新创业、招商引资等各个领域,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壮大,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张春雪副总裁正与媒体记者进行互动

  据悉:市南区今后将加快推进“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加强创新和人才保障以强化内生动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效益的新发展。完善科技服务和众创空间服务体系,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技术专家和创新创业团队。加快人才引进,优化人才服务保障,使市南区成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一方沃土,为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增添力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