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28吨山东樱桃打“飞的”从青岛运往华南(多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5-24 16:33:00

关键词: 山东;樱桃;华南

保障人员驾驶升降平台车靠近航空器进行装卸。

青岛机场保障人员装卸货物。

现场人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李振东)5月24日凌晨5点33分,一架载重28吨的波音757飞机缓缓的降临青岛机场。据悉,该架飞机是自顺丰航空公司成立以来降落在青岛的第一架自有全货机。经过青岛机场高质量、高效率的保障,满载樱桃的顺丰全货机顺利飞往深圳,并将山东地区鲜甜的樱桃发往了华南各地。
  据了解,此次的顺丰全货机将在青岛执行为期16天总计16个班次的樱桃专寄任务。对此,青岛机场提前就保障细节与顺丰航空及顺丰速运进行了多次座谈沟通,并主动协调相关保障事宜。
  “今年我们大力吸引山东各地的樱桃货物到青岛机场发运,并为客户开通水果绿色通道,樱桃等鲜活货物可以通过货站专用通道优先快速入库。此外,青岛机场还根据该类货物储运要求,从货物入库、仓库理货、机坪装卸等操作环节入手,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严格规范装机标准、保证装机质量轻拿轻放、合理码放装舱、加强工作督查,确保了冷鲜货物运输保障的优质高效。” 青岛机场物流公司国内货运部经理梁锐告诉记者。
  据了解,2017年青岛机场已发运樱桃货物约673吨,樱桃货运量取得了较大幅度的突破。青岛机场将与顺丰等物流企业强强联合,大力发展航空货运业务,优化货物运输环境,巩固青岛机场作为山东地区樱桃运输关键节点的重要地位,推动青岛市成为国内一流的水果口岸,打造东北亚航空货运枢纽,为青岛打造开放型经济新格局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