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事业单位招考明起报名 卫生教育是招聘大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6-04-07 07:00:00

关键词: 招聘教师 报名信息 招聘人数 招聘简章 事业单位招聘

   早报讯 我市各类事业单位招考5405人,明天起开始网上报名。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相关31个招聘简章已经发布在市人社局官方网站(www.qdhrss.gov.cn),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4月8日至11日,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rsks.qdhrss.gov.cn)报名,笔试时间为5月7日,另外我市今年还招聘部分高层次和博士岗位人才,须根据简章要求的方式报名。

   卫生教育是招聘大户

   记者了解到,全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5405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卫生和教育系统仍是“吸才”大户,卫生系统计划招聘1648人,教育系统计划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2656人,两大系统招聘人数占总计划近八成。其中,大部分教育类岗位,是采取的聘任制教师方式。

   市直单位中,我市最早发布的部分市直事业单位招考简章中,涉及356人。之后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市盐务局直属医院等单位,也先后发布招聘简章。此外,各区市的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累计也不少,条件也相对比较宽松。

   4月8日起开始报名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的初级和中级岗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4月8日9:00—4月11日16:00。网上审核时间:4月8日11:00—4月12日16:00。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4月8日11:00—4月13日16:00。

   应聘人员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rsks.qdhrss.gov.cn),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由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取消本次报名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卫生系统的高级和博士岗位,以及个别区市的高层次人才岗位,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报名方式为发邮件,要求注明报考单位和报考岗位,以及个人资料,详情参考简章要求。

   5月7日全省统一笔试

   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采用省统一招聘笔试试卷,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不指定教材。笔试时间:2016年5月7日,9:00—11:30为综合类,14:00—16:30为教育类、卫生类。

   政策咨询电话:12333热线。网上报考技术咨询电话:15588683585。监督电话:85911483。(记者 陈珂)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