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IUU旅行APP尽揽景区 城阳“互联网+”助推智慧旅游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20 17:53:00

关键词: 城阳;APP;IUU旅行;互联网+

IUU旅行APP地图。

APP可以语音导航。

  大众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矫超)今天上午,山东慧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城阳区举办文明智慧旅游峰会暨新三板上市起航发布会。会上发布了《IUU智慧景区SAAS综合解决方案》和IUU旅行动漫地图合作方式。据悉,IUU旅行是慧行天下自主研发的景区内部导览软件,以手绘卡通导览地图、景点语音讲解为主打功能,游客可以在各大应用平台免费下载。

  峰会上,慧行天下总经理李良发布了《IUU智慧景区SAAS综合解决方案》,IUU旅行动漫地图合作方式也在随后发布。据悉,IUU旅行是慧行天下自主研发的景区内部导览软件,以手绘卡通导览地图、景点语音讲解为主打功能,游客可以在各大应用平台免费下载。到2015年底,已经签约景区1000余家,一年之内下载量高达200万。

  随后,慧行天下市场总监宋树兴先生带领嘉宾来到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体验IUU旅行微导游模式,进一步了解IUU旅行APP。“以前我们出去旅游需要事先做好攻略,还要找导游,现在只要下载了我们的IUU旅行就可以了。”宋树兴拿出手机给嘉宾们现场演示。“你看,到了雕塑园以后,我们的软件就会自动定位你的所在城市,只要在首页面搜索景区名称,点击进入手绘导览地图,整个雕塑园的全貌就一览无余了,页面上还有软件提供的路线规划和幽默生动的景点解说,以后出去玩就省心了。”

  据慧行天下CEO李龙先生介绍,山东慧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的优质入驻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智慧旅行、科技4.0--移动终端软件开发、动漫旅游纪念品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创新服务模式公司。公司于2014年在城阳区成立并入驻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于2015年2月6日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00190)。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张善斌总经理告诉记者,“我感觉收获还是很大的,慧行天下提出的IUU智慧景区SAAS综合解决方案,是同时服务于景区和游客的,对我们转变旅游模式、服务游客有切实的帮助。”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