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机票打折季赏花游划算 青岛飞成都仅500多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3-21 09:11:00

关键词: 赏花 机票价格 南溪山公园 机票打折 踏青

  昨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旅游网站了解到,一大波赏花、踏青旅游产品已推出,此外当前机票价格进入全年中的一个低谷,有计划出游踏青的市民可享受到实惠的票价。

  一家旅游网站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游客们的赏花需求,网站推出了“门票1元起”“周边游99元起”的特惠产品,桂林南溪山公园门票只要1元, 99元住凤凰古城特色客栈,包含一晚五星级酒店和宏村景区门票的安徽宏村2日游只要530元起,成都、重庆、丽江、厦门等精品酒店99元起。同时火车票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坐高铁去踏青,可获得最高99元的返现。

  另外,3月份,机票价格进入全年中的一个低谷,济南、青岛出港的多条航线均出现2至4折机票,部分航线票价甚至比火车票还要便宜。例如3月底青岛飞上海最低仅需176元;青岛飞北京2.5折350元;青岛飞成都有4折以下票,500多元。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