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组织民办学校网上招聘会 下周一开始报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魏海洋   2015-12-31 07:50:00

关键词: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民办学校 招聘会 半岛网 开始报名

  半岛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 魏海洋 实习生 朱夏露) 12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采访获悉,青岛市首次民办学校网上招聘会将于2016年1月4日~17日火热开启。涵盖大学、中学、小学和幼儿园完整学段的民办学校招聘首次整体面向社会招聘。

  “将民办学校的招牌这样集体向社会发布,更有利于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民办教育,选择起来更方便。也有利于民办教育招到好的人才。”12月30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由青岛市教育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有民办高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学校。该负责人说,目前,网上招聘会报名仍在继续,有意参会的民办学校可将学校需求信息及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发送至邮箱qdbys@163.com。

  记者从招聘的相关岗位中看到,十几家民办学校已经加盟了本次招聘会,提供教师岗位400余个。根据已经公布了的岗位,高等教育方面有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等。

  在中小学方面,私立青岛天龙中学招聘14名教师,要求本科以上学历,除美术专业外,其他均需师范生。青岛育贤中学招聘16人,要求是师范类本科,有教师资格证。青岛超银中学招聘每学科2~3人;青岛超银小学招聘每学科1~2人。青岛格兰德中学招聘5人。青岛格兰德小学招聘14人。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市北学前教育集团保利百合幼儿园招聘6人。另外,还有一些培训学校也招收兼职老师等。

  市教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欢迎有意应聘人员与相关单位联系应聘,诚邀民办学校加盟参会。如何了解相关岗位和报名条件?三种方式:首先可访问青岛教育人才网(www.qdedu.gov.cn/rencai)了解详情;其次,可扫描“半岛教育直通车”二维码,关注此微信公众平台,查看历史消息,了解相关招聘详情;最后,可以登录半岛客户端了解相关招聘情况。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