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374路公交今起线路调整 取消12站增3站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5-12-15 14:57:00

关键词: 青岛;374路公交;线路调整;大众网

374路公交今起线路优化调整。

374路线调整前后对比图(图中红线为原路线,蓝线为新路线)

  大众网青岛12月15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庆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自12月15日首班车起,公交374路线正式优化调整。双向取消百姓乐园、小寨子、崇阳路、城阳批发市场、城阳水果市场、立交桥、职教中心、正阳路、城阳区政府、远洋广场、书城、燕儿岛路12站。双向新增城阳广电中心、香港中路、福州南路3站。
  调整后的374路线始发站也有所变动。自长城路发往海洋地质所,始发站长城路车站改至路东,与117、906等同站点上客。自海洋地质所发往长城路,始发站海洋地质所车站改至福州南路,与12路同站点上客。
  据了解,调整后的374路线单程行驶里程缩减5.7公里,而且缩减的香港路中路、燕儿岛路等较为拥堵路段,因此,单程运营时间节约30分钟左右,在早晚高峰时段节约的时间更多。
  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分公司经理张建军告诉记者,本次374路线的调整是基于公交线网的日益完善,如以前市民要坐公交从国货到汽车北站,只能乘坐374路公交车,现在可以乘坐118、120、373路等10多条公交线到达。同时,此次线路优化也可以大幅减轻该线路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