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台东步行街一麻花店外墙瓷砖脱落 砸破行人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玉凡   2015-08-30 10:07:00

关键词: 麻花;瓷砖;步行街;外墙

  半岛都市报8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凡)29日下午3时许,市北区台东步行街附近发生惊魂一刻,一家麻花店外墙瓷砖突然整体脱落,重重砸在一位过路女子身上,造成其头部受重创。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往海慈医院治疗,麻花店工作人员称将配合治疗,不会推卸责任。目前瓷砖脱落原因仍在调查中。

  29日下午4时许,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对于事发时的情景,李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她说事发时自己正从附近路过,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只见成堆的瓷砖和水泥块掉在地上,随后摔成了碎片。“当时一个女孩和他男朋友路过,没想到正好石块掉下来,好像砸到头了,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

  从李女士拍摄的现场照片上看,一位穿黑色裙子的女子蹲在地上,旁边一位男子用手护着这名女子。记者随后赶到位于台东步行街和和兴路路口的这家麻花店。麻花店招牌上的瓷砖完全脱落,底下的水泥完全暴露出来。地上还堆着两堆瓷砖和水泥碎片,但并没有明显的血迹。

  虽然门头完全坠落,但这家麻花店仍然正常营业。记者询问了麻花店的工作人员,一位工作人员称对此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咨询台东步行街上是否有人送医治疗。一位工作人员称有一位女士受伤,已经被送到海慈医院治疗。

  “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两人站在步行街天桥下面,女子头上全是血,男朋友陪在她身边,身上的衣服也沾上了血迹。”120急救人员王先生说道,“女子后脑勺偏左的地方被砸出一个大包,麻花店的工作人员一直陪着这两个人,一块到了医院。” 王先生介绍,受伤女子自称来自崂山区,今年25岁,事发时碰巧路过麻花店门口,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

  下午4时30分,记者赶到海慈医院,一位医生介绍,受伤女子做完CT检查后,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记者到急诊室和CT检查室找了一圈,并未发现受伤女子的身影。“她当时还有意识,我们把她搀扶到救护车上了,应该没有生命危险。”王先生说,“不过她流了不少血,看样子肯定得住院治疗了。”

  经过辗转联系,下午6时30分,记者拨通了麻花店一位工作人员的电话,她告诉记者,事发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陪同伤者到医院检查,垫付了医疗费,“我们老板一直跟着处理这件事,现在已经垫上5000块钱了,我们肯定会配合伤者治疗,不会推卸责任。”而对于瓷砖为何突然脱落,她表示仍需调查。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李女士和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各8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