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瑞海景园突然断电致女子被困电梯 消防员营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08-29 18:13:00

关键词: 海景园;女子聊天;女子被;张女士;小区

     

  “小区断电致电梯停运,有个人困在电梯里面了,现在还没有人过来施救呢!”前天晚上7时左右,环湾路瑞海景园小区的张女士说。事发时她刚刚从电梯内走出来回到家中,发现孩子发烧就让母亲下楼买点药。“母亲出门的时候就听见25层的电梯内传出来敲打的声音,她上前仔细听了听才知道是里面困人了。”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母亲赶紧给她打电话,让她出门陪着被困女子聊天,好缓解她的紧张情绪。“跟她聊天的时候才知道,我是跟她一块上的电梯,到了25楼我出来后小区就停电了,她就被困在了里面。”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消防和物业工作人员也很快赶到了现场。

  “消防来得其实挺快的,就是从1楼爬到25楼需要段时间,上楼的时候他们脸上都是汗,感觉衣服都快湿透了。”张女士告诉记者,可拿电梯钥匙的物业工作人员迟迟没有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只好在现场等候物业人员到达。“物业用钥匙把电梯门打开,消防又将电梯厢内的门撬开,被困女子才顺利出来。”张女士告诉记者。

  “小区停电是由外线问题引起的,停电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就按照工作程序带着钥匙爬到了顶层,将电梯的电闸拉下来,又跑到了25楼打开了电梯门。”物业工作人员说。据了解,停电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也给小区其他居民上下楼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登门向被困女子道歉。

  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王鹏程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